晴時多雲

麗臺科技手環造福中老年人 「飛躍羚羊」紀政站台力挺

2018/01/03 18:5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麗臺科技推出結合個人化人工科技健康管理的「amor H2」健康手環,年逾60的董事長盧崑山成分享使用體驗,他透露自己曾兩度心肌梗塞,手環設計能掌握循環和疲勞指數,適時提醒休息和運動;至於73歲的「飛躍羚羊」紀政也站台力挺,「這款健康手環瞄準40到70歲的中老年族群,我已經夠資格了!」

盧崑山表示,健康管理是健康裝置的趨勢,數值或許無法百分百完全準確,但至少可做「預防動作」,為使用者健康提供即時建議。尤其目前市面上智慧手環多半針對年輕運動族設計,幾乎沒把活動力低的40歲以上上班族和中老年族群考慮進去,amor H2正好補足這缺口,「我雖然每天用偵貼心(Dxpatch)量測做心血管疾病管理,但還是無法隨時查看,amor H2讓我方便根據當下循環和疲勞指數,提醒適時運動和休息,這樣不僅精神變好,工作起來也有效率。」

此款手環2014年推出第一代,紀政就是見證人之一,她說:「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不僅瘋足球,也瘋健康。現在上班族經常 『黏』在辦公室前,但久坐不動會致病,更會致命,希望透過amor H2手環的健康管理,可以造福更多人,讓大家長命百歲。」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推出amor H2健康手環,也分享使用體驗。(麗臺科技提供)

amor H2 智慧手環是健康管家,更是時尚潮流配件。(麗臺科技提供)

麗臺科技手環造福中老年人,「飛躍羚羊」紀政(右)站台力挺。(麗臺科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