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婞淳超有高球天分? 人生首次開球嚇壞職業選手

2018/01/03 20:54

〔記者廖聿偉/林口報導〕「舉重天后」郭婞淳昨參與富邦的公益活動,人生首度踏上高球場,不舉槓鈴改握球桿,克服緊張情緒,開球打得又直又遠,郭婞淳笑說,「賽前苦練30分鐘,超怕揮空出糗,幸好最終有擊中球。」

平常輕鬆舉起上百公斤的郭婞淳,改拿不到1公斤的球桿,卻顯得有些彆扭,他笑說,「一開始不太敢出力,慢慢才掌握到訣竅。」

開球前十分鐘,才臨時被指派擔任郭婞淳教練的女子職業高球選手姚宣榆,對於郭婞淳的天賦感到很訝異,他說,「我只是簡單的傳授轉體技巧,但她領悟力超高,幾乎一點就通,第一次開球就打得那麼好,很好奇他全力揮擊能打多遠。」

首次親眼見到郭婞淳,姚宣榆驚訝地說,「她比電視上看到的嬌小很多,而且本人超漂亮、身材又好,很羨慕。」

姚宣榆對郭婞淳的悟性讚譽有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