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宰制印度 3冠猛將:練10年也沒轍(影音)

2018/01/04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后」戴資穎首次參加印度聯賽,果真在當地刮起旋風,以連下6局之姿狂掃3連勝,曾在黃金大獎賽奪3座男單冠軍的隊友普蘭諾伊(Prannoy)直言,就算練10年也很難對付小戴。

25歲的普蘭諾伊是粉碎大師頭號戰將,現居世界第10,印度男單僅次於基達姆比(Srikanth Kidambi),本季在印度聯賽已狂掃10連勝,跟小戴一樣是不敗之身。當坐在場邊看球后打球時,他認為這是一種享受。

「戴資穎打球就像忍者一樣,就算你練習10年,還是無法掌握住她的某些擊球,」普蘭諾伊說,「她有不可思議的手感,也是最享受羽毛球的女選手之一,這讓她變得很特別,我非常開心能跟她同隊,練習時我都會跟她對打。」

不僅場內表現讓印度男單好手印象深刻,場外的戴資穎也有讓人學習的地方。「她很滿意她正在做的事情,無論是什麼,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旦能滿足自己所擁有的,得失心就不會太重。」普蘭諾伊說,「我從戴資穎身上學到好多東西,真的很高興能跟她同隊。」

戴資穎。(歐新社)

普蘭諾伊是粉碎大師隊頭號戰將,至今已打出10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