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教頭曾要他打快 厄文回「那是23號的工作」

2018/01/04 15:24

詹姆斯、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季前的交易案風波,引起外界多方揣測,ESPN今爆料騎士早在去年6月就有想交易厄文的念頭,更指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曾要他打快,但厄文回「那是23號的工作」,意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ESPN報導,上賽季騎士隊一次的練習中,泰倫魯希望厄文打快,但遭拒絕,該媒透露的對話如下:

泰倫魯:「厄文,我希望你打快一點?」
厄文:「為何?」
泰倫魯:「如果我們打得快,我們投籃就更輕鬆得分。」
厄文:「我不需要打快,我能找到投籃機會。」
泰倫魯:「我不是在說你的投籃,我是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JR史密斯(J.R. Smith)」
厄文:「那是23號的工作。」

根據騎士隊人員透露,當他們對話結束時,泰倫魯搖搖頭離去。ESPN說,泰倫魯事後證實此事,但拒絕細說,稱厄文是名偉大的球員;而厄文則表示,當時我們可能輸了好幾場比賽,泰倫魯說要打快,「我那時可能不願接受。」

厄文。(法新社)

詹姆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