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顏值再高也難駕馭 87人海綿寶寶球衣超尷尬

2018/01/04 16:41

八七人球員Emeka Okafor展示海綿寶寶球衣。(取自發展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衣再玩出新高度!隸屬七六人旗下的發展聯盟(G-League)球隊特拉華八七人,今天在主場對抗伊利海鷹的比賽中舉辦「尼可羅頓之夜」,全隊穿上整套海綿寶寶球衣,被上千網友轉貼,評價褒貶兩極。

八七人海綿寶寶球衣。(取自發展聯盟官網)

這場尼可羅頓之夜定在當天晚上6點半,八七人從門票和球衣銷售募集資金,為受到家暴的孩童和家庭盡一份心力,活動初衷獲得好評,有網友稱讚球衣很可愛,想要買一件做紀念,而最多人迴響的留言則點出這件球衣的「問題」,「領帶放置的位置不太妙啊…」

這不是海綿寶寶第一次成為球衣的主角,2015年8月7日,小聯盟金鶯3A諾佛克潮汐隊就曾舉辦「海綿寶寶之夜」,穿上海綿寶寶球衣比賽。

金鶯3A曾穿著海綿寶寶球衣比賽。(取自潮汐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