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雙雄正面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05 07:11

柯瑞昨投進致勝三分球。(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例行賽持續開打,火箭坐鎮主場迎戰勇士,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因二級左大腿筋拉傷,至少要高掛免戰牌兩週,所幸上一場有格林(Gerald Green)挺身而出,攻下全隊最高27分,適時填補哈登的空缺;而勇士隊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傷癒復出後手感發燙,近2場分別攻下38分、32分,上一場面對獨行俠隊更投進一顆致勝的三分球,並帶領球隊取得二連勝,今天西部雙雄正面對決,誰能勝出呢?

另一場比賽由雷霆客場對決快艇。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依舊保持MVP級身手,近5場比賽有4場得分突破30分,今天是否能夠延續好表現並帶領球隊贏球呢?快艇隊近期也取得4連勝,將力拼5成勝率重返季後賽。精采比賽,請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SBL例行賽本周同樣在高雄舉行,本日首場比賽將由璞園迎戰富邦,目前排名暫居二、三名的兩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另一場比賽則由台啤挑戰台銀,今年打出新氣象的台銀隊目前以7勝3敗暫居龍頭,洋將賈西亞平均24.1分與13.7籃板功不可沒。台啤則希望擺脫墊底的命運,力爭上游。喜愛籃球的朋友請鎖定轉播囉!

NBA例行賽

09:00 勇士VS火箭  愛爾達體育一台 ELEVEN SPORTS 1

11:30 雷霆VS快艇  緯來體育 

SBL例行賽

18:00 璞園VS富邦

20:00 台啤VS台銀

地點:高雄巨蛋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二台

爆米花聯盟

13:00 台灣電力VS台中運動家

17:00 崇越隼鷹VS新北市

轉播:愛爾達體育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