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談遭兵工廠追平 孔蒂:應該贏下這場比賽

2018/01/04 21:17

孔蒂與溫格握手致意。(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2輪的「倫敦德比」以2:2平手結束後,兵工廠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與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接受採訪,分別談及對本場比賽的看法。

溫格表示:「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比較遺憾的地方是我們先進球,但是後來裁判出現了一個糟糕的判決,如果貝萊林(Héctor Bellerín)那球是12碼球,那我們今天至少可以得到兩顆12碼球。」

「我們在六天內踢了三場比賽,而你可以看見球隊很努力地付出了一切。我們有繁忙的賽程,雖然今天遇到糟糕的判罰,但我們的比賽仍然踢得很有水準。」溫格補充。

孔蒂則說:「我認為這場比賽非常的可惜,因為當你有這麼多進球機會的時候,應該贏下這場比賽才對。但我們還是得接受最後平手的結果,我們贏球一起,輸球一起,平手也是。」

談到球隊頭號射手莫拉塔(Alvaro Morata)錯失3次1對1進球的機會時,孔蒂表示:「那段期間他不是很幸運,但他還是必須努力並且持續追求進步。我為他對球隊的努力和奉獻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