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最能威脅戴資穎 山口茜目標球后寶座

2018/01/05 09:15

山口茜(中)。(圖片取自再春館製藥所羽球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獨居后座一年,今年將面臨對手們強大的挑戰,排名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與小戴的差距僅5000多分,她受訪時表示,希望今年能更上一層樓。

山口茜所屬的日本球隊再春館製藥所羽球隊,昨舉辦年賀會,為山口茜和另名羽球選手小野菜保舉行20歲成人之日的祝賀儀式。

談到今年的目標,山口茜說,「一場一場來,希望能更上一層樓。」;而目前世界雙打排名在394名的小野菜保則說,希望新的一年不管對上任何對手,都要盡其所能來比賽。

山口茜目前的積分為84129分,與戴資穎的89309分相差僅5000多分,兩人生涯對戰10場,各取得5場勝利。去年戴資穎則以2勝1敗的對戰成績稍占上風,但山口茜去年奪得杜拜年終賽冠軍,更是2017年的國際羽聯獎金榜首。

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