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不要的4猛將 傳有球隊想一次網羅

2018/01/05 10:08

中信兄弟去年釋出7名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去年季後以戰力重整為由,一口氣釋出7名球員,如今傳出有職棒球團有機會一次網羅4名球員,戰力可望大幅提升。

中信去年釋出蔣智賢、林煜清、鄭達鴻、羅國華、張正偉、林克謙、陳鴻文等7人,其中鄭達鴻已確定轉戰甲組,另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職棒球隊持續跟蔣智賢、林煜清、張正偉和陳鴻文的經紀公司接觸,有機會一次網羅。

假如真的一網打盡,戰力可能會大幅提升,蔣智賢去年仍有21轟、打擊率0.335的好成績,且在澳洲棒球聯盟展現可怕的長程砲火,現以7轟暫居聯盟第3、30分打點居第2,打擊率更高達0.372,若在中職仍會是最強打者之一。

此外,張正偉去年繳打擊率0.317,季後還獲得最佳十人獎外野手,是可用之兵;另外2名投手,林煜清出賽37場,戰績5勝4敗、防禦率6.95;陳鴻文出賽38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5.8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