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日前曾喊話復出 快艇今宣布「小河流」再休兩週

2018/01/05 13:42

「小河流」A.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後衛「小河流」A.瑞佛斯(Austin Rivers)因上週扭傷阿基理斯腱,已缺席3場比賽,日前他曾向球隊喊話希望復出,不過快艇官方今天宣布,A.瑞佛斯至少還要休息兩週再重新進行評估。

上週交手湖人時,A.瑞佛斯在第四節與隊友迪卡爾(Sam Dekker)發生碰撞,隨後失去重心倒地,得靠著工作人員攙扶回更衣室。

「很明顯地,這不是好消息。」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球隊必須找出解決方法,其他球員得跳出來幫助球隊,「聽著!這是我們一整年都要做的事。」

快艇本季飽受傷兵困擾,「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右膝半月軟骨撕裂賽季報銷;「歐洲第一控」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因左腳足底筋膜炎缺陣近兩個月;一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左膝傷勢缺陣過13場比賽,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則仍在處理左臀部傷勢,預計1月底重新評估。

總教練瑞佛斯無奈的說:「這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今年真的太瘋狂了,我不曾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快艇本季至今僅小喬丹(DeAndre Jordan)從未缺席。

小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