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產後狀態未達最佳 小威不打澳網無緣衛冕

2018/01/05 13:18

小威廉絲不打澳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去年9月生出漂亮女娃兒升級當媽媽後,積極準備復出,不過,她今天發聲明表示,由於產後還未恢復最佳狀態,退出澳網賽事,無緣衛冕。

小威廉絲去年在澳網奪冠,獲生涯第23座大滿貫賽女單冠軍,這也是她第7度在澳網封后,但之後就突然宣佈懷孕不再參賽,去年9月產下女兒,她曾在去年12月底出戰阿布達比表演賽,是她當媽後復出後的首場比賽。

「在參加阿布達比表演賽後,我感覺自己雖然非常接近,卻沒回到個人期望的狀態。」小威廉絲透過聲明表示,「我的教練和球隊總是說,『只有在準備好去拚的時候才能去打比賽』,我不只是想比賽,我想要做得更好,為了達到這點,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因此我決定今年不參加澳網。」

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已經宣布退出奧網,而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穆雷(Andy Murray)也都受傷勢所擾,仍不確定是否會參加澳網。

小威廉絲不打澳網。(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