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營》資質好但心態要改 外國人看台灣打者:不要只求安打

2018/01/05 15:52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華職棒專業打擊訓練營今天進行選手營,統一獅陳鏞基、唐肇廷與Lamig桃猿詹智堯、藍寅倫、鍾承祐、梁家榮等現役球員都報名參加,主持人美國芝加哥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創辦人萊恩(Mike Ryan)認為,台灣球員的資質與條件都很好,只是需要先改變心態,不要只求安打就好。

萊恩指出,過去不曾接觸過台灣球員,去年彭政閔、高志綱、郭阜林到他的棒球學校受訓,給他的第一印象很好,這次親自來台與更多球員互動,覺得台灣球員的資質與條件都很好,只是需要先改變心態,不要只求安打就好。

今天上午進行個別打擊動作分析建議,下午進行實際操作,萊恩認為,兩天的課程其實很短,改變技術需要很長的時間,心態先改變才能獲得成效,一定會有好結果,如果心態不變,技術不會跟著提升。

萊恩表示,每位打者的動作都不同,他會利用不同球員的正確動作做為輔助教材,以便學員更容易理解,他最欣賞的打者是上季國聯新人王道奇外野手貝林傑,「他的身材雖然瘦高,打出去的球卻很有力,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

bastball USA棒球學校創辦人萊恩。(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