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營》想再簽複數年約 陳鏞基:還在打就要追求進步

2018/01/05 15:54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陳鏞基雖然已經34歲,還是統一獅薪水一哥,照樣報名參加中職專業打擊訓練營,他認為,只要自己還在打球,就要持續追求進步。

陳鏞基指出,在小聯盟時期雖然學到很多,畢竟回台灣打中職已經7年,這段期間一定有新東西出現,打擊觀念也會不一樣,趁著今年季後沒有國際賽,日前才開始準備春訓,剛好可以來打擊營看看。

「棒球一直在進步,還是要來學新的東西啊,現在年輕球員這麼多,我不多努力一點,怎麼在這個環境生存?適合我的,就當個參考,知道有這個東西,適合我的,春訓就加進去」。

陳鏞基認為,當年美職要求打者確實擊球,現在還希望盡量擊出一定仰角的平飛或高飛球,棒球學校帶來的設備也很先進,可以利用慢鏡頭分析每個動作,讓自己看清缺失並進行修正。

陳鏞基的2年合約已經到期,他當然想再簽一紙複數年合約,「都交給經紀人處理,看跟球隊怎麼談,內容我還不清楚」。

陳鏞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