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青少年錦標賽 中國選手唐俊禕、倪嘉蔓奪男、女組冠軍

2018/01/05 17:54

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中國選手唐俊禕(右)、倪嘉蔓(左)奪下男、女組冠軍,賽後由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頒獎。(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今天下午在苗栗全國花園俱樂部完成最後決戰,男生組戰況突變,中國選手唐俊禕意外以1桿之差險勝,女生組倪嘉蔓3桿之差勝出。

唐俊禕最後1回合打出74桿,以3回合總計219桿在男生組封王,他以1桿之差險勝台灣選手陳瑋利。打完前9洞還領先1桿的台灣選手陳霆宇,在第16、17洞連吞兩個雙柏忌,重損4桿,總計221桿退至並列第3,相當可惜。

台灣選手陳霆宇在第17洞沙坑救球,他在最後3洞吞了兩個雙柏忌,讓出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女生組泰國選手娜塔查諾和中國的倪嘉蔓激烈競爭,但娜塔查諾在第4洞開球打歪了,花了3桿才上果嶺,結果又出現三推桿,這個雙柏忌改變了戰局,倪嘉蔓以74桿完賽,總計222桿封后,娜塔查諾則與另一位中國選手鄧晶帆並列第2,兩人都是225桿。台灣選手謝佳彧以226桿名列第4,這回合她花了38次推桿,錯失許多機會。

賽後頒獎典禮上,主辦賽事的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指出,這3天經歷了3種截然不同的天氣,對所有參賽選手都是很好的經驗,未來進入職業生涯,每天都要面對不同天候的考驗,希望這次的比賽能協助選手們取得AJGA積分,累積出更多參賽機會。

旅美好手潘政琮(左)特別出席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頒獎典禮,並為冠軍選手倪嘉蔓準備了禮物。(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