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婚禮眾星雲集!Running Man、CNBLUE都來了

2018/01/05 18:45

柳賢振(右)迎娶韓國女主播裴智賢。(取自스포츠경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與世界大賽冠軍擦肩,道奇近期喜事連連,多達7名球員季後完婚,韓籍左投柳賢振今(5)日首爾新羅酒店舉辦婚宴,與裴智賢步入禮堂,來賓更是眾星雲集,要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

12月底柳賢振與裴智賢婚紗照曝光,幸福氛圍羨煞球迷,婚禮卡司陣容也很吸睛,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主持人劉在錫主持婚禮、金鐘國則獻唱,劉在錫還帶了李光洙、池錫辰一起到場祝福,此外,棒球選手金賢洙、秋信守,人氣團體CNBLUE主唱鄭容和、鼓手姜敏赫,歌手白智榮、演員吳智昊等韓國各領域名人也都出席。

CNBLUE主唱鄭容和。(取自推特)

Running Man劉在錫(右起)、池錫辰、李光洙。(取自推特)

柳賢振2006年從韓職韓華鷹開啟職棒生涯,期間透過隊友介紹認識裴智賢,兩人去年9月戀情曝光。道奇球團也有送上祝福,留言「你需要的全部,就是愛與棒球。」

休賽期道奇一共有7名球員結婚,邁入人生新階段,分別是史卓普林(Ross Stripling)、伍德(Alex Wood)、透納(Justin Turner)、柳賢振,還有婚期未定的巴恩斯(Austin Barnes)、佩德森(Joc Pederson)、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