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大肌肌照流出 網友:我信他能打贏喬丹

2018/01/05 20:46

拉瓦波爾行事作風惹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行事風格另類,除了在兒子波爾(Lonzo Ball)進聯盟前就頻頻放話,自己也嗆聲過全盛時期的話,對喬丹(Michael Jordan)一對一輕而易舉,近日球爸年輕時期的照片流出,果然再受到社群網站瘋傳,不少網友見照聲稱自己被說服「球爸說得沒錯」。

拉瓦波爾曾大談過,假設回到他全盛時期,和喬丹一對一絕對能贏,「我會痛宰喬丹……他沒辦法阻止我的,他最好能把握住每次射籃的機會,因為他不能逃過我的防守,他不夠快,而且他只能我蓋鍋前在外圍不斷嘗試出手。」

即使球爸快嘴讓他飽受外界批評,有人更「起底」球爸在大學時期場均只有2.2分,大學也多次轉學,曾在華盛頓州洛杉磯西部學院和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打籃球,後來又去長灘城市學院踢了一年的美式足球,並轉投紐約噴射機,當時球爸的基本資料曝光,除了身高近196公分、體重263磅(約119.55公斤),結實的肌肉照也看傻一票網友。

有網友轉推球爸肌肉照,「我開始喜歡他了……」,也有人看了照片能理解「我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自大,他看起來活像個正港運動員」、「好吧,我開始相信他能打敗喬丹了」。

「球爸」拉瓦波爾年輕時也是肌肉男。(取自Bleacher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