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出手! 簽失意前大物(影音)

2018/01/06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持續尋找替代卡斯楚(Starlin Castro)和海德利(Chase Headley)的替補人選,今宣布小聯盟合約簽下前首輪新秀彼得森(Jace Peterson),盼能增加內野深度。

27歲的彼得森2011年以首輪新秀之姿加入教士,在大聯盟雖然出賽4季,卻都繳不出好成績,生涯15轟22盜,平均打擊率0.234,上月被勇士不換約丟棄,洋基以小聯盟合約網羅。

洋基總管凱許曼將持續在球員市場找尋戰力,但也說不排除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接班二三壘。至於彼得森,將跟托萊斯(Ronald Torreyes)、魏德(Tyler Wade)等人爭奪工具人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