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今夏招募做準備 字母哥挑詹皇當明星賽隊友

2018/01/06 09:53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中)暫居明星賽人氣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賽票選展開12天後,NBA昨天公布明星賽第一階段票數,「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力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暫時登上人氣王寶座。亞德托昆波受訪時表示,如果他當上隊長的話,會第一個選詹姆斯當隊友,因為這樣可以建立良好關係,盼望能夠招募詹皇來公鹿。

本季明星賽將出現重大變革,東西部得票最高的球員將擔任兩隊隊長,並可以不分聯盟,挑選入選明星賽的球員當隊友,亞德托昆波在第一階段獲得86萬3千票,高居聯盟和東部第一,亞德托昆波受訪時表示,如果公鹿隊友有入選的話,會優先選擇他們,不過都沒選上的話,第一人選將會是詹姆斯,因為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籃球員。

亞德托昆波也強調:「如果我們打好關係將有助於在自由市場的運作,他今夏將會成為自由球員,未來或許有機會來公鹿與他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