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周杰倫對上余文樂! LMS開幕戰J Team v.s. MAD TEAM

2018/01/06 13:00

余文樂組建的MAD TEAM將在開幕戰對上榮譽隊長周杰倫帶領的J Team。(取自MAD TEAM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MS賽區2018春季賽即將於20日開打,賽事方Garena昨(5)日正式公布賽程表,開幕戰將由J Team對上MAD TEAM,無感嗎?如果換成「周杰倫」對上「余文樂」或許會有感些,余文樂日前宣布進軍電競圈,買下ahq Fighter春季賽出賽權並改名為MAD TEAM,這場交鋒更是余文樂旗下戰隊的處女秀。

LMS賽區2018春季賽將從1月20日起展開為期十週的賽程直至3月最後一週,每場比賽採三戰兩勝,例行賽程結束後前四名隊伍進入季後賽展開對決,最終春季賽冠軍將代表LMS賽區參加2018 MSI季中邀請賽,迎戰世界各賽區勁旅。

首週只有兩場賽事,分別為20日JT對上MAD的開幕戰、21日則是S7打進世界賽入圍賽的香港戰隊Hong Kong Attitude對上陣容大換血的常勝軍ahq e-Sports Club。兩場比賽都是在晚間七點開打。

售票時間將於10日晚間開放,票價將視當天一場或兩場對戰組合而有點不同,前者價錢為90元、VIP席為1000元;後者則是180元、VIP席為2000元。相關購票方式詳見LMS官方網站。

2018春季賽程。(取自LMS官網)

2018春季賽程。(取自LMS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