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加盟台灣人壽隊 林英傑想投到40歲(影音)

2018/01/06 13:05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18歲打職棒,36歲進業餘,林英傑的棒球歷程十分特殊,他強調,因為還有夢想,所以不會放棄,希望能投到40歲。

林英傑加盟台灣人壽隊。(記者廖耀東攝)

林英傑指出,去年隨Lamigo桃猿奪下總冠軍,季後遭球隊釋出,當時想過「是不是就這樣退休了」,許多人都說他還能投,他的夢想是想投到40歲,因此決定繼續朝夢想努力。

林英傑表示,雖然猿隊沒有教練空缺,但他還是可以在台壽傳承經驗,「希望在成績上幫助球隊,在經驗上也讓學弟們了解,不管打職棒或業餘,棒球都是很現實的」。

林英傑高中畢業就加盟台灣大聯盟,之後打過日職、中職,台壽是他首次加入的業餘隊,還在製作的球衣是他生涯第8件,「打業餘是第1次,真的會緊張耶,我從11月就開始準備」。

對未來在球隊的定位,林英傑認為是先發投手,「我從以前就是先發,懂得如何調整,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中繼,在兄弟轉中繼投不好就被釋出,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先發」。

林英傑、鄭達鴻加盟台灣人壽隊。(記者廖耀東攝)

球員楊承駿(左起)、鄭達鴻、林英傑、總教練廖剛池、董事長廖豊民、教練羅松勇、教練王子菘。(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