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逼球王鏖戰三局 王子維拚戰精神贏掌聲(影音)

2018/01/06 13:17

台灣好手王子維(右)決勝局一分惜敗。(取自印度聯賽粉絲頁)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人在印度參加羽球聯賽的台灣男單好手王子維今天凌晨對上世界第一的丹麥球王安賽龍,兩人鏖戰三局,王子維終場以15:9、13:15、14:15惜敗,但比賽過程拚戰精神可佳,贏得網友喝采。

24歲安賽龍與22歲王子維兩人去年在印度公開賽首度交手,當時同樣拚戰三局,王子維拿下首局,但遭對手逆轉,兩人這次又在印度相逢,戰局似乎有點雷同。

王子維今天氣勢頗佳,搶下首局,但球王及時調整,克服落後,追上王子維,身高194公分的安賽龍在決勝局用殺球逼出賽末點,王子維則頂住壓力,搶網前逼對方出界。

根據規則,第15分即是局點,沒有丟士,兩人14平手,由王子維發球,但短球立刻被安賽龍截擊,王子維回球不及,讓球王搶走勝利。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