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鄭達鴻回業餘 要學習當個好教練(影音)

2018/01/06 13:19

職棒退役球員鄭達鴻(左)今簽約加盟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鄭達鴻今天加盟台灣人壽棒球隊,是他繼2004年重回業餘棒壇,他很高興能延續球員生涯,希望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也會努力學習當個好教練,把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

鄭達鴻去年只在一軍出賽44場,打擊率僅1成86,季後未獲中信兄弟續約,他表示,去年打數很少,出賽機會也不固定,如果能夠有多一點機會,數字不會只有這樣,每場1支安打應該沒問題。

中信去年下半季重用黃鈞聲、林明杰等年輕捕手,鄭達鴻認為,這就是職棒的現實面,看到學弟有好表現他也很開心,「他們有把握到機會,我以前也是這樣,有把握機會打起來,才有接下來的成績與發展」。

鄭達鴻上次打業餘是2004年在國訓隊,再之前是讀文化大學時打美孚巨人,他表示,很高興能在業餘延續球員生涯,若有機會回職棒仍想再拚看看,目前就專心為球隊做出貢獻,並努力學習如何當個好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