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球王嚇出冷汗! 王子維這幾球讓主播狂讚(影音)

2018/01/06 13: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居世界第11的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今晨對上「世界球王」安賽龍拚鬥到最後1局1球,才以15:9、13:15、14:15輸球,比賽過程中有不少球讓球評讚嘆的好球。

王子維首局15:9先拿下,次局4:4時,面對安賽龍一記殺球,王子維不僅飛撲救球成功,下一擊馬上飆出324公里的殺球,讓球王將球打飛,讓轉播單位狂讚不已。

此外,王子維也展現纏鬥功力,第二局13:13時,連續3次救球成功,差點就漂亮拿下該點,最後安賽龍一個反方向擊球才得以拿到局末點,並以15:13扳回一城。

最後一局,王子維將比分逼至14:14時,主播驚呼,「你敢相信嗎,要打到最後一分!」可惜王子維最後的發球有點大意,讓安賽龍直接殺球得分,僅差1球就能擊敗球王,賽後雙方在網前握手致意時,安龍賽大讚王子維打得好,網友也直呼「王子維帥慘」。

完整比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