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開出3年12億元合約 遭光芒勝投王拒絕

2018/01/06 14:27

柯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小熊隊季後補強目標是先發投手戰力,目前正積極與光芒勝投王柯布(Alex Cobb)接觸,並開出3年4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億元)的合約搶人,但卻遭到柯布的拒絕,他希望小熊能提供更長期的合約。

小熊輪值兩大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和雷基(John Lackey)都成為自由球員,小熊季後只簽下前洛磯先發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球團將目標鎖定柯布和達比修有,也有意簽回阿里耶塔。

柯布近日收到小熊所提的3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他與經紀人討論後決定拒絕這項合約,他們希望小熊能提供更長期的複數年合約。柯布去年奪下生涯單季最多的12勝,也是陣中最多勝投手,出賽29場投179.1局也是生涯新高,防禦率為3.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