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媒稱他和柳田悠岐碰面?王柏融:看到報導才知

2018/01/06 16:45

由王柏融(左起)、張正偉、林哲瑄與高國輝領軍的YY Baseball Camp 開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球星王柏融連兩季繳出4成以上打擊率,不僅是中職當紅球星,日本球界也頗為注目,柳田悠岐等軟銀球星,去年底來台教球時就直言最關注王柏融。去年底有日本媒體疑似誤傳,報導王柏融和柳田見面,今王柏融被問及時也說,兩人並未碰到面。

王柏融和學員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被問及是否有和柳田悠岐見面,坦言兩人其實並未有機會碰到,「我當時在飛機上吧?也是看報導才知道。」事實上,王柏融去年底赴美自主訓練,連母校穀保家商OB賽也無法參與,事先已和母校教練們請假,OB賽後才抵台,與此同時,柳田悠岐結束台日棒球營行程後,就返日和母隊軟銀談薪水。

不過,王柏融曾說欣賞柳田的打擊,柳田抵台時也一再表達出相當關注王柏融。王柏融說,兩人雖沒見面,但被欣賞的球星肯定,自己也感到開心。

柳田悠岐在棒球營受訪時,提到對台灣打者王柏融印象頗深。(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