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星野手中轟出24發全壘打 「王桑」悼念

2018/01/06 20:49

王貞治。(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傳奇監督星野仙一辭世,日本棒壇同聲哀悼,「王桑」王貞治也對充滿鬥志的昔日勁敵表達追悼之意;王桑生涯868支全壘打中,從星野手中擊出24支,都成為日職的經典對決。

「他是很有鬥志的投手,具攻擊性的投球方式,可以決定比賽勝負。」收到樂天球團副會長的星野仙一辭世消息後,77歲的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今天發出哀悼聲明。

星野仙一和王貞治都是日職傳奇,兩人在球員時代的對決也是經典,尤其星野一直以「打倒巨人」為目標,遇到當年的巨人強棒王貞治,更是燃燒鬥魂。統計兩人的對決成績,王貞治對星野195個打數敲出62支安打,打擊率3成18,也從星野手中轟出24發全壘打。

星野仙一和平松政次、伊東勤去年才入選日本棒球名人堂,王貞治也在去年12月的名人堂慶祝會上才見過星野。如今星野驟然離世,王貞治感到遺憾與不捨。

星野仙一(左)4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70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