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蔣智賢再開轟 棒打陳鴻文暫居聯盟打點王

2018/01/07 11:38

蔣智賢。(圖片取自澳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3連敗的雪梨藍襪隊今天與澳職龍頭布里斯本俠盜隊進行本周系列戰的最終戰,藍襪隊台灣好手蔣智賢面對俠盜隊先發前隊友「小飛刀」陳鴻文,一局下就敲出三分砲,轟下個人本季第8轟,暫居澳職打點王。

俠盜隊今推出陳鴻文掛帥先發,一局下面對前中信隊友蔣智賢,先連投2顆壞球後被蔣智賢轟出中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首局就掉了4分,不過所幸陳鴻文很快便回穩,接下來的3局一分未失

陳鴻文。(資料照,取自澳職官方推特)

反觀藍襪雖然在首局就打下4分,不過投手群輪番上陣,卻壓不住俠盜隊的恐怖火力,俠盜隊在3局上先追回1分,4局上又吃下5分大局,6局上再打回4分,7、8、9局又都有分數進帳,最終就以13:5擊敗藍襪,收下4連勝。

蔣智賢此戰5打數4安打有3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0.393,連續安打場數也推進到11場,今日再開轟,全壘打數累積來到8支,暫居全壘打排行榜第4位。

陳鴻文主投4局被敲10安失4分送出3K,防禦率為6.35,同隊的「大師兄」林智勝則繳出5打數1安打1分打點,打擊率為0.270。

林智勝。(資料照,取自澳職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