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星海哥」海沃德傷後不減電玩心 攜女兒打《鬥陣特攻》

2018/01/07 15:08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明星前鋒海沃德與女兒一起打電玩。(翻攝自Robyn Hayward Instagram)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明星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儘管加盟首戰就因腿部翻船骨折、展開漫長復建工程,但他熱愛打電玩的心不減,似乎也想傳承給他2歲半的大女兒「瑪麗」,他的妻子蘿賓(Robyn Hayward)昨(6)日在個人IG上傳限時動態,可以看到女兒坐在爸爸的腿上,一同操作射擊遊戲《鬥陣特攻》,畫面十分「溫馨」。

眾所皆知地,海沃德除了球技一級棒之外,運動細胞發達的他同樣擅長玩電玩,從《最後一戰》、《星海爭霸2》、《英雄聯盟》到《鬥陣特攻》都得心應手,也都有一定的實力,學生時期更曾與隊友組隊參加電競比賽。

海沃德與妻子蘿賓在2015年中迎來第一位孩子,也讓海沃德體驗到「初為人父」的感覺,還曾直言「電玩要放一邊了」,看來這個承諾並沒有維持太久。在這段影片中海沃德坐在電腦桌前同時操作雙螢幕,左邊是《鬥陣特攻》而右邊是《爐石戰記》、女兒瑪麗就坐在他的腿上不斷按著鍵盤,也讓蘿賓稱「我看到囉,做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