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二刀流挑戰大聯盟 王貞治:不可能

2018/01/07 16:24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雙棲好手大谷翔平將以「二刀流」身分站上大聯盟舞台,挑戰近百年第一人。不過,不過對此日職大前輩王貞治、張本勳都認為大谷必須在投打之間作出取捨,專注投球比較好。

王貞治、張本勳今天在TBS電視台的「SUNDAY MORNING」節目中擔任來賓,話題談到大谷翔平,王貞治表示,雖然投球和打擊看起來都不太用力,但卻能投出160公里速球,也能把球打得相當遠,是一名難得一見的球員。

王貞治也特別提到,大谷要以「二刀流」在大聯盟生存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他專精在投球會有機會成功,勇於挑戰固然不錯,但賽程、球隊移動、時差都必須考慮進去。

張本勳與王貞治的看法相同,他說:「就算能以二刀流拿下10勝、10轟,這樣沒有什麼意義,不如好好地當投手,拿到20勝還比較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