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OGN再傳壞消息 承辦四季APEX聯賽不再續約

2018/01/07 16:57

承辦四季APEX聯賽的南韓電視頻道OGN被暴雪娛樂告知終止合作。(翻攝自esportsbetting)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過往承辦《鬥陣特攻》南韓APEX聯賽的「OGN」再傳壞消息,隨著《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興起,暴雪娛樂決定將各地區賽事調整為「職業競技賽」,更宣布APEX聯賽與OGN終止合作,改由別的電視台承辦。這樣的決定也讓已經準備好迎接新賽季的OGN大感失望,隨後釋出公開信向觀眾致歉。

該公開信發自本月5日,文中指出,過往OGN花了相當的多時間活躍在鬥陣特攻賽事,也費了很大的勁使鬥陣特攻成為相當棒的電競賽事,儘管OGN盡了所有的努力去達成暴雪娛樂所開出的條件,最終還是被告知終止合作,「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APEX新一季到來,感到十分沮喪」。

儘管如此,OGN還是表示將會與暴雪娛樂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也尊重對方最終決定,「我們將會未來仍有機會繼續合作,持續在電競場域製播出更多的遊戲內容」。

最後,OGN也說,將會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維持他們在電競場域的品牌信譽,並做出更積極、創新的決策,感謝各位對他們的鼓勵,希望未來也能持續支持下去。

對南韓電競圈來說,OGN所培育出來的製播團隊與轉播品質有口皆碑,但近期可說是衰運接二連三,不但OWL國內轉播權落空、另一電競項目《英雄聯盟》的製播權也只到今年結束為止;唯一確保的只剩即將開辦的《絕地求生》電競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