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阿奎羅「梅開二度」逆轉 曼城擊敗伯恩利

2018/01/07 19:00

阿奎羅帶領球隊逆轉比賽。(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英超霸主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對決本季英超「黑馬」伯恩利。曼城下半場靠著阿奎羅(Sergio Agüero)獨中二元,加上薩內(Leroy Sané)與B.席爾瓦(Bernardo Silva)各進一球,終場以4:1逆轉擊敗伯恩利,晉級足總盃32強。

上半場做客的伯恩利來勢洶洶,第25分鐘,伯恩利前鋒沃克斯(Sam Vokes)頭球往前一頂,曼城後衛史東斯(John Stones)解圍失誤,巴恩斯(Ashley Barnes)得球後單刀右腳抽射破門,伯恩利率先取得領先。

下半場第56、58分鐘,阿奎羅(Sergio Agüero)靠著反越位成功與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的妙傳,梅開二度帶領球隊逆轉伯恩利。

到了比賽尾聲第71分鐘,席爾瓦(David Silva),傳出精準直塞球給到薩內,後者小角度射門得分,曼城3:1領先。隨後B.席爾瓦再踢進錦上添花的一球,最後曼城以4:1擊敗伯恩利。

賽後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對我來說,能夠執教阿奎羅是我的榮幸。他的技術令人驚艷。我們陣中也有其他人能夠進球,但只有他是那種可以在短時間內連進2球的人。如果我們想贏得某些比賽,那他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