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餘》臺中台壽保隊舉辦測試會 余書農等42名好手角逐

2018/01/07 18:08

余書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昨天進行首批選手簽約加盟記者會,簽下前職棒好手林英傑、鄭達鴻、楊承駿,並在1月9日舉行球員測試會,測試會共有多達80位的選手報名,最後選出42位選手參加,其中又以兄弟象隊投手余書農最受到關注。

35歲的余書農曾效力過中職兄弟象隊,且在日本獨立聯盟打滾多年,這幾年也擔任亞洲冬季聯盟的翻譯,在得知台中台壽保隊招募球員時,第一時間就報名參加測試會。

外籍球員部分,31歲的日籍左投杉尾拓郎曾參加過中職測試會,2014年遠赴奧地利聯盟擔任選手兼教練,曾效力於日本獨立聯盟關西棒球第一聯盟的兵庫藍砂隊,去年在亞洲冬季聯盟還曾擔任歐美聯隊的助拳人。

另一位來台參加測試的是26歲日籍投手長江翔太,曾在廣島鯉魚隊測試時投出146公里速球,2013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入讀賣巨人隊,2016年被讀賣巨人戰力外釋出,目前在大阪自主訓練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