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浪花兄弟聯手飆分 裕隆賞龍頭台銀二連敗

2018/01/07 18:35

裕隆納智捷呂政儒攻下17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昨終止連勝的龍頭台銀,今碰上裕隆,僅靠洋將賈西亞獨撐場面,攻下全場最高33分,但仍難擋對手多點開花,終場以68:83吞下2連敗。

頸部傷勢仍未完全復原的呂政儒,今仍登場硬拚,繳出全隊最高17分,裕隆此役砍進9顆三分球,他一人包辦5顆,周士淵則進帳13分。
裕隆納智捷周士淵攻下13分。(記者黃志源攝)

昨日才提出撤換洋將想法,裕隆卻打出2連勝,今奈維爾繳出8分、7籃板,執行教練魏永泰說:「雖然今天奈維爾有比較清楚自己在場上需要做什麼,但仍未達到教練團要求。」他也感慨表示,「別隊都是洋將帶領本土球員贏球,但我們還是得靠政儒、士淵。」

台銀在6連勝後卻吞下2連敗,主帥韋陳明說:「今天輸得心服口服,對手在第一節外線命中很好,也讓我們追分很辛苦。」面對2連敗,韋陳明認為並不會影響球隊氛圍,仍會給球員心理建設。

賈西亞今繳出33分、13籃板,陳順詳14分次之。

臺灣銀行洋將賈西亞上半場就攻下18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