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主場熄火 不敵泰國吸血鬼4連敗

2018/01/07 20:20

「面具俠」陳昱翰(左)獨取全隊最高18分,但未能讓夢想家在主場止敗開胡。(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寶島夢想家在彰化主場又踼鐵板,次節熄火慘遭泰國莫諾吸血鬼隊逆襲,最終以84:104苦吞4連敗,隊史家中首勝仍得等等。

「面具俠」陳昱翰拚出侵略性,首節又切又投12分進帳,讓夢想家25:24微幅領先,不過次節全隊陷入亂流,被吸血鬼後來居上超前15分;易籃後情況依舊,夢想家失血多達17分,第4節甚至落後最多25分,即使李家慶、洋將貝查理與陳昱翰帶起一波8:2小高潮,依舊難以回天,只能坐視客隊帶走勝利。 

陳昱翰獨取全隊最高18分,不忘感謝教練「皓呆」許皓程重用,「呆哥賽前鼓勵我,叫我儘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希望這種感覺可以延續。」洋將丹尼爾攻下次高17分,外加8籃板、3助攻,至於板凳奇兵吳松蔚也延續發燙手感,飆進4顆三分彈,斬獲16分。吸血鬼隊更換「世界外援」,229公分的「馬爾他巨人」迪哥拉(Sam Deguara)一柱擎天,處女秀繳出22分、8籃板、3阻攻。

板凳奇兵吳松蔚(左)延續發燙手感,飆進4顆三分彈,斬獲16分。(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