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呂奇旻決勝節飆分!台啤逆轉富邦勇士

2018/01/07 20:34

台灣啤酒呂奇旻(右)終場前投進2分球,拉開分數。(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近7場比賽僅拿下1勝的台啤,今碰上富邦勇士,呂奇旻在決勝節飆進2顆三分球,單節獨拿8分,幫助球隊以77:73收下逆轉勝。

蔣淯安首節獨拿9分,助隊取得6分領先,次節洪志善狂飆4顆三分球,加上李恩吞下4次犯規,勇士取得3分超前。

易籃後,台啤一路緊咬,決勝節倒數2分鐘,呂奇旻連飆2顆三分球追平,張羽霖放進2分,助隊超前,張宗憲回敬一顆三分彈,兩隊拉鋸。

倒數7秒,呂奇旻抄到球後放進關鍵2分,隨後勇士採取犯規戰術未果,最終以4分差落敗

呂奇旻攻下全隊最高15分,他說:「我們已經不需要鼓勵和檢討,而是需要一場勝利,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勇士洪志善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24分,洋將塞勒進帳14分、17籃板,球隊最後仍遭逆轉,對此主帥許晉哲扛起責任,強調輸球是自己調度太過保守。

台灣啤酒呂奇旻。(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勇士洪志善。(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啤酒勝富邦勇士。(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