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木棒聯賽開打 穀保高一主砲林吳晉瑋2戰開轟

2018/01/07 21:38

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家商高一主砲林吳晉瑋2戰已敲2轟。(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前天(1月5日)開打,第一階段賽程穀保家商出賽2場,陣中高一主砲林吳晉瑋已敲2轟,分別是5日對東石高中敲3分砲、6日對大德工商轟陽春砲,都在稻江管理學院棒球場,目前暫居全壘打榜首,這兩戰穀保都以10:0大勝對手。

下個月才滿16歲的林吳晉瑋,今年從台東新生國中畢業後升上穀保家商,才高一就扛穀保第5、6棒,擔任先發三壘手,他是2014年亞洲少棒錦標賽、2016年U15世界盃、2017年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國手,大賽經驗豐富。

值得一提的是,剛結束的MAZDA台日青棒賽,穀保對岐阜縣明星隊之戰,鎮守三壘大關的林吳晉瑋接到內野強勁滾地球後,身體已在界外區,他奮力一甩,球筆直進入一壘手手套將打者刺殺出局,臂力驚人。

翻閱歷史,95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花蓮體中重砲手陳俊秀9戰狂敲4轟,38打數敲21安,打擊率高達5成53,安打、全壘打、打擊率皆居榜首,對平鎮高中之戰陳俊秀還締造完全打擊紀錄,技驚四座,堪稱木棒聯賽史上最經典打者。

歷年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奪4冠居首,高苑工商奪3冠居次,南英商工2冠排名第3,平鎮高中、西苑中學、興大附農(前身為台中高農)、北科附工(前身為桃園農工)各1冠,105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冠軍為平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