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兄弟遭惡意犯規 沃爾痛批小戴打球骯髒

2018/01/08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巫師與公鹿的比賽中,又有衝突事件發生,並且再度有人遭到驅逐出場。公鹿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因試圖用手臂勒住畢爾(Bradley Beal)脖子,被裁判認定是二級惡意犯規,對此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我不敢相信這件事,作為一個老練的球員,卻做出這樣的舉動。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個打球很髒的球員。」沃爾表示,只要涉及到比賽的骯髒行為,自己就無法尊重對方。

畢爾回應,「我沒有要否定他,他打得很好,但有時候太超過了,比賽中不該出現這樣的動作,我知道他想擋下球,但絕對有更好的方式。」他也不忘酸對手,「我沒事,我在踢足球。」

「我知道這是公然犯規,但我完全沒想到這一點。」戴拉夫多瓦賽後解釋自己的行為,「我本來想防他投三分,接著他決定突破,所以我拉著他,然後他滑了一下,我就是努力拉著他,防止他小上加一,結果他摔倒了。」

畢爾上前理論。(資料照,法新社)

雙方爆發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