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吃11支「T」居聯盟之首 追夢綠要求換裁判

2018/01/08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有諸多裁判與球員的高調爭議事件,一向情緒控制不穩的勇士「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昨天吞下個人本季第11次技術犯規,數據稱霸全聯盟,對此D.格林直言,「球員和裁判之間的緊張關係『破壞』整個比賽,換新裁判吧!」

「這很糟糕、很恐怖,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太荒謬了,裁判破壞了整個比賽。」D.格林接著說:「當一個人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他就會對付你,你也毫無能力反抗,而且大多都是帶有私人情緒的。」

D.格林就曾在12月31日對上灰熊的比賽中,短短1分鐘內吃下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引起劇烈討論,D.格林認為,解決此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換一批全新的裁判,「可以換一些新裁判了,完全新的一群人,裡頭太多私人恩怨了,很多都是要對付我的,這樣是不行的。」

此外若D.格林的技術犯規達到16次,將會被聯盟禁賽一場,上賽季D.格林一共領到15次,而他的職業生涯一共吃下57次。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