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I湯談上場時間限制 「教練我想打籃球!」

2018/01/08 09:31

I.湯瑪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夏天加盟騎士的超級控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終於在近幾場傷癒歸隊。他在有限的上場時間中,繳出高效的18分以及3.5助攻,表現相當出色。而這位全明星球員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真的很想多打一點籃球。

談到受限制的上場時間,I.湯瑪斯說道:「為了能打更久,我簡直使出了渾身解數。我想讓他們知道我感覺很棒,但球隊對我的恢復有嚴格的計畫,他們不會因為我說了什麼而動搖,只會根據我的身體情況做出判斷。而這不僅是為了這個賽季,更是為了我的職業生涯著想。」

而騎士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則對子弟兵所打出的好表現讚不絕口:「我認為他表現得很棒,雖然有些遲鈍,但他一直積極的在衝擊內線。顯而易見的,他真的會對我們有所幫助,我很滿意他的努力。」

騎士目前取得26勝13敗,排名東部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