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蔗總」瘦一圈 是否真除還未定

2018/01/08 16:29

王建民(左)和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右)私交不錯,他到台南球場自主練習,也抽空指導獅隊投手群。(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蔗總」黃甘霖昨天才和妻子A-Lin從馬爾地夫返台,今天立刻現身球場觀看投手群練習,整個人則因長期胃部不適瘦了一圈;至於蔗總何時真除,在14日開訓前會再進行討論。

蔗總去年季中就曾去照胃鏡,他透露從去年球季結束到現在,足足瘦了8、9公斤,日前才因身體問題去醫院瞭解體檢問題,結果還遭民眾向媒體投訴「耍特權插隊」。

「還好醫院後來有替我澄清,我只是因為身體狀況去醫院詢問體檢的問題,瞭解一下要看哪一科。」蔗總今天表示因為他長期胃食道逆流導致幽門桿菌感染,結果食欲減低,體重也因而下降。

黃甘霖前年底代理兵符至今,也承受不小戰績壓力,去年獅隊戰績以年度第2收尾,只可惜未能打進總冠軍戰。不過「蔗總」目前尚未真除,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表示由於蔗總剛回國,在14日正式開訓前會再安排會面,雙方再來溝通、瞭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