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餘》興富發、台電搶下季後賽資格 高塩將樹奪投手雙冠王

2018/01/08 21:44

爆米花個人獎項出爐,高塩將樹抱走勝投、防禦率雙冠王。(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18爆米花棒球聯盟例行賽於今日正式結束,總計180場例行賽中扣除因天氣因素而取消的52場比賽,十隊在兩個月中完成了128場比賽,其中崇越隼鷹更是出賽35場為最多,經過兩個月的捉隊拚戰,最後進入季後賽的前三名名單也宣告出爐,合作金庫挾帶2017年春季聯賽及協會盃冠軍氣勢,以22勝7敗,勝率7成59一枝獨秀獨占鰲頭。

台北興富發(15勝10敗)與台灣電力(19勝14敗)則是鏖戰至最後才驚險地搶下季後賽資格,其中臺灣電力開賽初期飽受傷兵困擾,陣中主力分別因流行性感冒,受傷導致戰績不佳,所幸中段後球員紛紛歸隊,才迎頭趕上。

另外本屆比賽中,有國內優秀大專球員組成的亞運大學培訓隊,目的是為了使更多球員透過長期比賽中去磨練,並可讓2018年亞運教練團藉此觀察國內新生代球員與特色。

而大專球員們也展現年輕人拚勁,雖然期間適逢大專盃預賽,使得近三週時間球員更換頻繁,不過陣中如投手劉軒荅、鄭浩均、藍愷青以及野手王詩聰、俎品辰、陳晨威與李凱威等人精彩表現都讓外界看到未來新生代棒球希望。

爆米花例行賽個人獎如下:

勝投王:7勝 高塩將樹 (崇越隼鷹)

防禦率王:1.57 高塩將樹

救援王:6次救援成功 王翔鷹(台灣電力)

打擊王:0.419 李育全 (台灣電力)

打點王:29打點 黃義坤(崇越隼鷹)

全壘打王:4轟 王偉傑(台南市)

安打王:51安 黃義坤

盜壘王:8盜 廖傑陞(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