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農場富足樂意交易 傳太空人看上海盜王牌

2018/01/09 10:17

傳太空人看上海盜王牌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奪隊史首冠的太空人求賢若渴,老闆柯瑞恩(Jim Crane)透露球隊正積極招募一位大咖先發,自豪農場戰力深厚、樂意透過交易升級陣容,美媒指出太空人看上的是海盜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兩隊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大聯盟官網今撰文指出,太空人季後已向海盜接洽柯爾,將與洋基角逐這位上季的開幕戰先發,美媒推測太空人有可能端出外野手費雪(Derek Fisher)做為談判籌碼,建議從農場排名前二的Kyle Tucker或Forrest Whitley擇一搭配出售,但目前太空人和海盜兩隊尚未證實這筆交易提案。

27歲的柯爾上季防禦率4.26寫生涯新高,但203局投球送出196次三振表現回春,貢獻12勝重返球隊勝投王。柯爾效力海盜5年至今,除2016年因傷影響出賽僅拿7勝,其餘球季單季勝投數皆為球隊前二,2015年曾風光豪奪19勝,單季208局、202K及防禦率2.60皆為生涯最佳。

太空人老闆柯瑞恩今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球隊目前正在追求一位頂級先發,可能會從自由市場下手,也樂意透過交易升級球隊,但婉拒透露屬意的補強目標。目前太空人已確定有意追求達比修有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合約相對便宜的光芒亞契(Chris Archer)也是可能對象。

大聯盟官網指出,太空人近幾年談成多筆交易補強大聯盟陣容,目前的農場資產仍足以讓他們繼續升級,太空人老闆對此自豪表示:「我們的農場系統戰力深厚,有些球員基本上是非賣品,但若有夠格的交易提案,有所動作也是明智之舉。」

太空人老闆樂意透過交易提升戰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