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酒駕毀前途、回韓職恐被禁賽 姜正浩想轉戰日職?

2018/01/09 09:56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籍內野手姜正浩在2016年季後因酒駕肇事,今年可能無法赴美打球,若他回韓職,恐也面臨禁賽處分。韓媒認為姜正浩可能轉戰日本職棒,但前提是要取得日本工作簽證。

姜正浩在2016年季後於南韓酒駕,這是他2009年來第三次酒駕遭逮,美國因此拒發工作簽證,讓姜正浩無法打球,2017年球季沒球可打,今年恐怕也無法赴美。

姜正浩去年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但他出賽24場吞31次三振,攻擊指數僅0.421,打擊率僅0.143,因此遭球隊釋出。他與海盜還有一年合約,但日前傳出海盜已沒有把他規劃在今年的戰力名單,季後很有可能不續約。

若姜正浩回韓職,可能回韓職母隊耐克森英雄,但韓職仍對酒駕有罰則,因此姜正浩會面臨禁賽的處罰。《首爾體育報》認為,姜正浩可能會前往日職,但前提是要能取得日本工作簽證。

大聯盟2016年球季,姜正浩繳出21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55的成績,他在大聯盟兩年累積36轟、120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73。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