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雪梨女雙首戰受挫 台將僅剩詹詠然力拚4強

2018/01/09 14:19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暖身、男女共站的雪梨網賽,台將詹皓晴/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陷入苦戰,4:6、5:7惜敗給第4種子荷蘭貝騰絲(Kiki Bertens)/瑞典拉森(Johanna Larsson),無緣開胡挺進8強。 面對來勢洶洶的種子勁敵,詹皓晴/史瑞波妮克開賽第3局失守,一路苦苦追趕下,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台斯聯軍」重整旗鼓互破拉鋸,怎奈錯失5:4聽牌的扳平機會,關鍵第11局再遭破發,抱憾直落2止步,小詹只能期待下週澳網重新出發。 

加上同日落馬的老將謝淑薇,台將僅存最後希望的詹詠然獨撐大局,這位現任世界女雙球后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合作,已經開胡安抵8強,「然赫配」預計明日對決上週布里斯本老冤家,也就是4強才贏過她們的斯洛維尼亞克蕾帕( Andreja Klepac)/西班牙女將桑琪絲(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 ),這組女雙頭號種子迫不及待要復仇雪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