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遭遇離奇車災 王玉譜今年目標很另類

2018/01/09 15:49

王玉譜(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季前因離奇車禍導致左手中指受傷,21歲的統一獅左投王玉譜直到下半季才出賽,今年再被教練團定位為先發投手,他的目標有些另類,笑說:「開車小心!」

王玉譜原本去年就被定位成先發投手,但2月底在高速公路上遭後方車輛撞上導致左手中指骨裂,也讓他直到8月12日才對中信兄弟出賽。正因離奇車災,王玉譜也從原本先發轉為後援,在去年下半季成為獅隊牛棚倚重主將,出賽20場投19局、防禦率3.79,也拿下5次中繼成功。

在「蔗總」黃甘霖今年的初步規畫中,王玉譜再度被列入先發輪值人選,他則說,「雖然以前都是先發,但也3年沒有先發了,感覺變得有些陌生,跟中繼的調整完全不一樣。」

對於本季目標,王玉譜表示自己不想去設數據上的目標,但他掛著孩子氣的笑容說,「開車小心!」雖然去年季前的車禍錯不在他,是後方車輛釀的禍,他仍笑說,「也要注意後方來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