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日雙喜!「史上最強高中生」高國豪得獎又率隊贏球

2018/01/09 15:54

高國豪得獎又率隊贏球。(取自愛荷華州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頂著兩屆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MVP的「史上最強高中生」高國豪,去年赴美就讀馬紹爾鎮社區學院(Marshalltown Community College),今日攻下全隊最高24分,率隊以101:62大勝克拉克大學(Clarke University),而他還憑藉火燙表現,榮膺馬紹爾鎮社區學院12月最佳男子運動員殊榮。

高國豪去年幫助「綠色神盾」松山高中摘下HBL冠軍後,踏上美國繼續築夢,很快就適應美式球風。

高國豪12月對上State Fair Community College之戰,他轟下赴美代表作的個人新高36分,他整月共出賽5場,場均貢獻19.8分,投籃命中率46%,三分球也有40%,風光被評選為12月最佳男子運動員。

高國豪。(取自官網)

經過近一個月休兵,高國豪在2018年首戰依舊是先發上陣並延續火燙手感,今日他出賽23分鐘,出手17次命中9球,包括三分球13投6中,轟下全隊最多24分,松山學長丁聖儒繳出7分、3助攻表現也不錯。

馬紹爾鎮社區學院總教練布萊恩傑爾森(Brynjar Brynjarsson)對高國豪的出色表現十分滿意,他認為,高國豪是名優異的運動員,且在每場比賽前都會做好準備,顯見他是一位認真的球員,才能打出屬於他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