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前世界冠軍Toyz將擔G-Rex總教練 帶領隊伍殺出LMS重圍

2018/01/09 16:38

前世界冠軍Toyz將身兼G-Rex戰隊總監與總教練職位。(取自G-Rex Gaming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2018春季賽即將於20日開賽,日前賽事方Garena公布戰隊名單,原擔任G-Rex Gaming戰隊總監的前世界冠軍Toyz出現在總教練的欄位。G-Rex官方臉書專頁也在昨(8)日證實,Toyz將身兼雙重職位,帶領G-Rex在新賽事與列強隊伍激戰。

G-Rex Gaming官方表示:「我們隆重宣佈,Toyz會再添G-rex戰隊總教練一職!屆時大家都會在比賽中看見Toyz帶領著G-rex一眾與列強隊伍激戰!請大家為我們的總教練和隊員歡呼打氣吧!」

香港籍的Toyz曾在2012年以TPA台北暗殺星一員的身分奪下《英雄聯盟》S2全球總決賽冠軍,振奮香港電競青年,離開TPA後Toyz加盟香港戰隊HKEsports,卻跟老闆關係不佳;隨後再成為G-Rex的前身Raise Gaming一份子,隨著英皇電競買下RG,Toyz被賦予戰隊總監的職位,如今又身兼總教練,未來粉絲將可看到Toyz走上舞台負責B/P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