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兵工廠大將又要離開? 傳曼城與桑切斯達成轉會協議

2018/01/09 20:44

桑切斯。(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效力於英超兵工廠的智利前鋒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傳出已經與曼城達成協議,雙方將簽署一份高額簽約金的合約。

桑切斯的合約將會在今年夏天到期,桑切斯目前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和任何一支球隊簽署夏天加盟的協議,但是如果想要智利人在冬天就加盟,就必須和兵工廠商討轉會。

根據迪馬齊奧網站的報導,曼城已經準備迎接桑切斯的到來,雙方已經就合約達成共識。這份協議分成了兩種情況,若桑切斯在夏天加盟曼城,他將獲得1300萬英鎊的年薪和3000萬英鎊的簽約金;若桑切斯在冬天加盟曼城,桑切斯的年薪不變,但是他的簽約金將減少到1500萬英鎊,兵工廠將獲得2000萬英鎊的轉會費。

同時,根據曼城隨隊記者布萊克本(Martin Blackburn)的消息,為了提前加盟曼城,桑切斯已經準備好放棄高達2500萬英鎊的簽約金,以幫助曼城在轉會費上和兵工廠達成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