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CTeSA公布新LOGO 網友評:沒有黨徽都好

2018/01/09 18:41

CTeSA公布新標誌。(取自CTeSA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隨著國際奧會認同電子競技為運動後,未來可望在奧運看見電競的身影,我國也在去年底立法將電競視為運動,未來可望作為單項協會選訓「電競國家代表隊」的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卻遭網友批評LOGO像國民黨黨徽,CTeSA也承諾會做修改,而新的標誌終於在今(9)日出爐。

最早的舊LOGO長這樣,特別是中間的國民黨黨徽為人詬病。(取自CTeSA臉書)

根據CTeSA在臉書專頁所公布的標誌,不論是中華民國國徽或是國民黨黨徽已不復見,主視覺改以台灣藍鵲的「團結、敏捷、堅毅強悍」特性作為設計核心,並利用CTESA字母做為盾牌形象,特化出台灣藍鵲的共同禦敵天性,展現團結合作,同時展翅出敏捷快速的藍色羽翼象徵電競選手與產業的迅捷本能。

此標誌一公布,網友依舊反應兩極,支持的網友認為只要拿掉黨徽/國徽都是好事;但也有網友認為新標誌的輪廓與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LOGO,甚至是《英雄聯盟》南韓戰隊Samsung Galaxy的隊徽有高度相似,原創性似乎不夠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