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30隊開季輪值 陳偉殷竟被拔先發

2018/01/09 21:21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大聯盟春訓還有剩下約6周的時間,自由市場還有達比修有、阿里耶塔在內等大咖先發投手,大聯盟官網也在今天就各隊現有的人選撰文預測新球季先發輪值,然而名單中不見馬林魚台將陳偉殷。

過去2季飽受傷痛影響輪值,天使在今年補進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考量到大谷新人年到大聯盟的過渡期,新球季他們可能採用6人輪值,大谷預計排在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之後的2號先發。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而少了達比修有的道奇,新球季仍由克蕭擔任王牌,之後依序為希爾(Rich Hill)、伍德(Alex Wood)、前田健太和柳賢振。爭取大谷失利的洋基則無太大更動,仍是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格雷(Sonny Gray)、沙巴西亞、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ESPN數據專家Dan Szymborski用棒球預測系統「ZiPS」預測是馬林魚王牌投手的陳偉殷,並沒有出現在這次大聯盟官網的名單之中,取而代之的則是伍雷納(Jose Urena)、史崔利(Dan Straily)、康利(Adam Conley)、交易來的新同學阿爾坎特拉(Sandy Alcantara)、菜鳥左投彼特斯(Dillon Pet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